适合用在车间 厂房停车场等地的地面【环氧自流平、环氧地坪漆】耐磨易打扫

2024-03-16 更新
0次浏览
收藏 举报维权
类       别:
装修队/散工
服务区域:
联 系 人:
刘师傅

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

商家地址:
桥东 -  宝善街  - 张家口站
2级青铜商家

易兴工程服务

会员1年 营业执照认证
112个月
加入58
6558个
发布帖子
担心服务没保障?注意这三步,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
线上沟通
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
线下服务
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
服务售后
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

温馨提示:1、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,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!2.任何要求预付定金、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,谨防上当受骗!

我司做环氧地坪漆,环氧树脂地坪漆,环氧砂浆地坪,水泥固化,水泥地面打磨抛光,防静电自流平等业务施工,水泥自流平,混凝土地面硬化,地毯清洗,
【服务项目】
1、地坪施工: 地坪漆,环氧地坪漆,车库地坪,厂房地坪,地坪漆,环氧地坪,环氧自流平,环氧砂浆地坪,环氧树脂薄涂,防静电地坪,硬化金刚沙耐磨地坪,水泥砂浆自流平,球场地坪,丙烯酸弹性地坪,篮球场地坪,羽毛球场地坪,网球场地坪,等各类型地坪。
2、水泥固化:适用范围:适用仓库、超市、厂房车间、码头、停车场、制衣、电子、轻工业等水泥地面。
【服务宗旨】
我们用辛勤的汗水、诚信的态度、合理的价格、规范高效的施工、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,我们期待您的。

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,谢谢!

用户点评()

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


好评度
默认排序
  • 默认排序
  • 时间排序

服务问答

/
适合用在车间 厂房停车场等地的地面【环氧自流平、环氧地坪漆】耐磨易打扫
2024-03-16 更新 |
查看电话号码
/
查看电话号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