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集柜安装 密集架拆装搬迁 文件柜安装 档案柜安装拆卸

2023-07-16 更新
0次浏览
收藏 举报维权
类       别:
办公室装修
服务区域:
联 系 人:
柳师傅

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

商家地址:
高新区 -  市政府  - 张家口市/河北省张家口市

澳旭家具

11个月
加入58
33244个
发布帖子
担心服务没保障?注意这三步,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
线上沟通
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
线下服务
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
服务售后
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

温馨提示:1、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,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!2.任何要求预付定金、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,谨防上当受骗!

专业密集架 拆装 安装 搬迁 密集柜及档案室智能回转柜拆装搬迁,
移动密集柜拆装看似简单,实则不简单,密集柜有太多配件,都是环环相扣的,地轨要找平,如果不平,以后柜子运行极易脱轨,移动不灵活,链盘安装,门的安装都为技术活,所以拆装密集柜技术含量很高,要找专业人员来拆装维护!

密集架拆装搬迁不同于其他普通办公设备的搬迁,因为其体积巨大,重量很大,无法整体搬迁,因此必须要全部拆散。目睹过新购置密集架安装作业的人们就会了解,密集架拆装及安装过程其实是非常繁琐的。搬迁密集架,拆散密集架也是非常费力的活,需要把成百上千颗螺丝旋松取出,而这些螺丝早在*次安装的时候就被紧固的非常紧,拆散是非常花功夫的,一般拆密集架的时间基本上和安装密集架的时间差不多。

我们都是专业师傅,有多年密集柜制造安装经验,十多年经验,技术娴熟,搬迁安装到位,拆装维修后的柜子有一年免费维修期,拆装中有缺配件螺丝的我们免费提供,维修师傅都经过专业培训,都有专业的技术,专业的服务,拆装维修后有保修,解除您的后顾之忧。
专业维修 拆装 设计 安装 搬移 密集架 密集柜 回转柜 及档案室 配套设备,提供密集柜拆装,密集柜安装,密集柜搬迁服务。

我们都是专业工人,自带全套设备,可迅速上门,勘测现场,规划设计,安装位置,搬运注意事项,上门速度快,欢迎联系咨询

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,谢谢!

用户点评()

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


好评度
默认排序
  • 默认排序
  • 时间排序

服务问答

/
密集柜安装 密集架拆装搬迁 文件柜安装 档案柜安装拆卸
2023-07-16 更新 |
查看电话号码
/
查看电话号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