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口四区十三县提供高质量住院住家陪护服务

2024-04-22 更新
0次浏览
收藏 举报维权
类       别:
陪护
服务区域:
联 系 人:
齐老师

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

商家地址:
桥东 -  工业街  - 护工驿站服务中心

张家口护工驿站服务部

59个月
加入58
1个
发布帖子
温馨提示

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,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注意以下事项: ①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; ②与上门服务人员确认身份及服务资质,是否为信息发布商家派出以及是否具有特种作业操作证如:电工证,高空作业证等证明文件; ③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、交易记录; ④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等内容。 为更好的保障您的权益,58同城建议您和服务提供商家签订服务合同,按照合同约定履行合同。

担心服务没保障?注意这三步,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
线上沟通
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
线下服务
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
服务售后
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

温馨提示:1、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,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!2.任何要求预付定金、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,谨防上当受骗!

护工驿站——您身边的陪护专家。
护工驿站致力于向社会提供高质量的住院和住家陪护服务,帮助病患、老人早日康复,帮助家属减轻陪护工作负担,正真做到久病床前无烦恼。为了保证高质量的陪护服务,整个服务过程业护理人员为您提供人性化的服务以及高的质量保证,同时我们还有为您提供免费的保险,让您在康复过程中无后顾之忧。我们的优势
1、以人为本,尊重病患的个体差异,根据病患的实际情况匹配护理人员,协助医护人员完成医疗护理,为病患提供满意的生活护理,康复保健和预防,以及心理护理。
2、护工驿站聘用具有多年经验的资深护师为护理人员提供护理知识,日常操作,和心理疏导等方面的培训;同时在护理人员服务过程中到现场指导,监督,帮助护理人员更好的为病患服务,提高服务质量。
3、护工驿站对护理人员统一管理,护理人员在服务完成后即离开医院,不占用医护资源,减少医院管理工作。空闲的护理人员由平台集中管理,定期做回炉培训,不断提高护理人员服务质量和理论水平。普通护工1、适用于除ICU、血液移植仓需要隔离者。 2、负责患者的生活护理、护理。3、陪同患者读书报、聊天以及一些适当娱乐活动。4、协助患者简单的康复锻炼和提供简单的健康指导。重症护工 1、负责患者的全部生活护理、护理。2、安抚病人情绪,进行心理护理。3、视情况陪同患者读书报。 4、协助患者简单的康复锻炼和提供简单的健康指导。5、适用于ICU、血液移植仓需要隔离者。住家护理员一、自理老人:1、生活协助—协助购物、买菜、整理居室环境; 2、陪同服务—陪同老人购物、就餐、就医、旅游 等; 3、休闲服务—陪同老人去公园散步、健身、参加社区活动等。 二、半自理老人:1、协助完成老人日常生活护理,如洗头、洗脚、助浴等;2、协助整理被照顾者居室环境卫生; 3、协助翻身、起床、体位变换等; 4、协助大小便护理;5、协助肢体功能锻炼。 三、全护理老人:1、负责卧床老人全部的生活护理及日常起居照护,如床上洗头、洗脸、梳头、洗脚、助浴、床上擦浴、口腔护理、大小便护理、更换卧位、预防压疮、体位移动等;2、做好膳食管理,保证营养的摄入,协助进餐,如喂食、鼻饲等; 3、协助喂食药品; 4、协助老人进行肢体功能康复锻炼,防止跌倒、坠床、噎食等意外发生;5、协助整理被照顾者居室环境卫生;6、做好老人及家属的心理疏导工作; 7、懂得常见疾病护理。 我们做的事就是来到你身边陪伴照料您,全心全意为您的健康陪护。

护工驿站——您身边的陪护专家

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,谢谢!

用户点评()

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


好评度
默认排序
  • 默认排序
  • 时间排序

服务问答

/
张家口四区十三县提供高质量住院住家陪护服务
2024-04-22 更新 |
查看电话号码
/
查看电话号码